陈云林昨日观看《海角七号》 赞台湾海美恒春也美
2008年11月07日 09:28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

人民网11月7日电 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于今日上午返京,海协会在昨日晚上设下答谢宴,陈云林两度鞠躬感谢维安警察,还大谈看了《海角七号》,让他认识美丽的恒春,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去看看,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则预祝陈云林生日快乐。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海协会6日晚上在台北圆山大饭店12楼大会厅设宴,答谢参与第二次江陈会的协商人员与工作人员,在答谢宴前,陈云林抽空观赏《海角七号》,而在宴会前的致词中,陈云林特别向维安警察致谢,并两度鞠躬,他表示,“维安的警察,以及他们的家属,接受我们海协会全体同仁,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另外,他也提到对《海角七号》的观后感,他说:“今天我们看了《海角七号》这部电影,我觉得台湾的海很美,恒春也很美,有一天有机会,那时候我一定要到那去,走一走、看一看。”

陈云林也对“马拉桑”念念不忘,他表示,“昨天筵席上,喝的那瓶酒叫做马拉桑,哇!好听的名字,好喝的酒!我真想到那里去买上几瓶,带给我的朋友们尝一尝。”

由于陈云林即将过生日,江丙坤在宴席上也不忘说:“要为陈会长,祝他生日快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