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角七号》 陈云林:想买几瓶“马拉桑”
2008年11月07日 08:43环球时报 】 【打印

《海角七号》里出现的“马拉桑”酒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6日晚上观赏台湾最热门电影《海角七号》后,觉得台湾的海很美,恒春也很美,希望有一天有机会去台湾南部走一走、看一看。

他还说,想买几瓶“马拉桑”(《海角七号》电影中出现的酒)小米酒带回去给朋友尝尝。

据台湾“中央社”6日消息称,陈云林7日上午将搭机返回北京,晚上在台北圆山大饭店十二楼大会厅设宴答谢参与第二次“陈江会”的协商人员与工作人员。在答谢宴前,陈云林抽空观赏了《海角七号》。

在宴会前致词时,陈云林谈兴很高,一连讲了20多分钟。他提到,看了《海角七号》,觉得在这四天中,真的有机会感受与台湾人民如此近距离接触的真实感,觉得台湾的海很美,恒春也很美,这次没机会南下,但希望有一天有机会,那时候一定要去走一走、看一看。

陈云林表示,在昨天宴席上喝到“马拉桑”,“好听的名字、好喝的酒,真想到那里买几瓶带给朋友尝尝。”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