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什么牌子?”陈云林一句话让台盐涨停
2008年11月06日 05:15环球时报 】 【打印

江丙坤(右)和陈云林(左)4日在台北圆山饭店展开正式会谈,会谈前江丙坤为陈云林倒水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台媒5日报道“陈江会”一个幕后花絮:台湾公营事业的台盐矿泉水被指定在“陈江会”中招待宾客,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拿起水瓶仔细端详,问“这什么牌子?”这句话一出口,让台盐的股价5日亮灯涨停,仅一天市值就增加2亿元(新台币,下同)。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说,“陈江会”上,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亲自帮来自远方的客人倒水,这个举动让台盐矿泉水在媒体镜头前密集曝光。会议进行到一半,陈云林起身帮江丙坤加水,坐下之后还对这瓶矿泉水好奇发问:“这什么牌子?喔,台盐。”

报道说,就是这句话,免费替台盐打了广告。台盐是“陈江会”指定用水,不但知名度大增,台盐股价5日一开盘就直线往上冲,10点不到,更是攻上涨停板12.05元。陈云林一句话,让台盐市值短短一天内增加2亿。

江丙坤(右)和陈云林(左)4日在台北圆山饭店展开正式会谈,会谈前陈云林为江丙坤倒水。

不仅是“陈江会”,在金融座谈会里,每个人桌上也各摆了一瓶台盐矿泉水,也让这个老牌子意外成为“陈江会”上另一个受瞩目的焦点。

江丙坤(右)和陈云林(左二)4日在台北圆山饭店展开正式会谈。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涨停   云林   陈江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