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台湾电视节目 陈云林:我爱死台湾了
2008年11月05日 10:15环球时报 】 【打印

江丙坤和陈云林4日在台北圆山饭店展开正式会谈。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4日晚上问陈云林,对台湾的印象与感觉是什么?陈云林爽朗的说:“不仅百闻不如一见啊”,随后他还补了一句:“我爱死台湾了。”

据台湾《联合报》5日消息称,陈云林确实是台湾电视节目的忠实观众。4日下午与赖幸媛喝下午茶,陈云林就说自己经常在电视上看到赖幸媛。晚上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请陈云林吃饭,他逐一与出席的企业负责人及“立委”敬酒,遇见了邱毅,陈云林称呼他是“揭弊英雄”,还说在大陆上看台湾电视新闻的同胞,很多也是邱毅的粉丝,再度露出他爱看台湾电视的嗜好。

据报道,在台湾这两天,陈云林只要有空档,就会在房间里打开电视来了解台湾。饭店工作人员透露,大陆观众爱看的《全民最大党》,陈云林也看。

台湾媒体称赞陈云林随和有礼、没有架子,博得维安特勤人员与饭店人员的好感。前新加坡总理李光耀爱喝永和豆浆,饭店人员都会特地买给李光耀吃。4日的早餐,饭店人员也问陈云林有没有特别爱吃的?陈云林说,给他一碗稀饭、豆腐乳及酱瓜就好,早餐简单得让工作人员吃惊。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