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装体现会谈新气象:江丙坤染黑发 陈云林穿新鞋
2008年11月03日 21: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十一月三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乘包机抵达台北,在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欢迎下入住圆山饭店。陈云林将在四日上午与江丙坤举行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及签署协议。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11月3日电 陈云林3日率海协会代表团访问台湾,江丙坤在圆山饭店迎接,双方的慎重其事从当事人江丙坤和陈云林的服装就可以看得出来。陈云林的一身黑西装和亮晶晶的黑皮鞋,另外,江丙坤也特别为这场重要会谈在日前悄悄染了头发。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江丙坤夫妇中午现身台北圆山饭店,准备迎接贵宾到来,发现了吗?江丙坤的头发后面看油油亮亮,前面看也黑得发亮,为了这场两岸复谈盛事,江丙坤上个月底已经悄悄去染头发。

4个月前,第一次陈江会时,江丙坤鬓角上露出一块白色头发,现在已经看不到。而陈云林也为此行特别打扮,脚上这双闪亮亮的新鞋子,配上这一身黑色发亮的新西装。

陈云林脖子系上的是红色格子领带,江丙坤则系蓝色圆点领带。

报道说,江陈两人在服装上,细心装扮、慎重其事,也看出对这场盛会的重视。

会谈   丙坤   云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