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揭秘陈云林在台第一餐 点了地道台湾牛肉面
2008年11月03日 18: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今天搭程包机抵台,中午就近在下榻的台北圆山大饭店用餐。陈云林展现北方人偏好面点的饮食习惯,点了相当平民化的台湾牛肉面、小笼包和清炒豆苗,简单三样菜解决来台的第一餐。

据“中央社”报道,圆山饭店指出,可能因为刚下飞机,还有点疲累,且下午行程很赶,因此在饭店准备的菜单中,陈云林简单点了三样。

圆山饭店的牛肉面以套餐形式供应,附有小菜和水果,份量不小。圆山本来还准备了宋美龄喜爱而成为饭店招牌的红豆松糕,让陈云林尝“甜头”,但因为面点份量大而无缘在第一餐上桌。

日前先抵台的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来台第一餐也是在圆山饭店与海峡交流基金会人员一起品尝牛肉面。台湾牛肉面成了大陆访台贵宾的共同选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