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关注陈云林夫人穿着:看出特别重视此行意义
2008年11月03日 16:3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11月3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7时30分许乘机离京赴台,两岸两会最高领导人将在台北举行历史性会谈。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中新网11月3日电 台湾《联合晚报》今天报道,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的夫人赖晓华,这次随陈云林抵达台湾。赖晓华的穿着也看出她特别重视此行的意义。

报道说,上午从北京机场出发时,赖晓华身着红色上衣、黑色长裤,热情地向送行人士挥手道别。到达台湾桃园机场下机时,赖晓华特意换上正式的白色套装,显示她对台湾这次历史行的重视。

报道称,赖晓华在台北期间,台湾海基会也有相关行程的安排。除了参加历史性“江陈会”的协议签署仪式,以及随同陈云林出席各项餐会外,也有机会看看台北的其他风情,体会不同于陈云林的台北行。

台媒   云林   晓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