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率团抵台 前往圆山饭店沿途礼遇通行(图)
2008年11月03日 13: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11月3日,前往机场迎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访台的车队,经过台北市一个路口时,警方实施了交通管制。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中新网11月3日电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率领代表团,已经在11点46分许抵达台北桃园机场。据台湾TVBS报道,比照6月时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访问大陆的接待规格,礼遇陈云林从机场停机坪直接搭车离开,车队由警车开路,沿途交通管制的情况下,一路前往圆山饭店。

报道称,陈云林的专机比预定时间晚到,11点46分许才抵达桃园国际机场,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亲自前往接机。

当陈云林走出机舱的时候,他面带笑容并向大家挥手,海基会人员献花致意,陈云林跟高孔廉两人也握手互相寒暄;随后陈云林和随行人员一一上车后,车队就直接驶离机场的停机坪,由警车前导开道直奔圆山饭店。

报道说,这次陈云林访台,接待规格比照6月第一次江陈会时江丙坤造访大陆的模式,陈云林一行人以代办证代持证方式礼遇通关,全团停机坪入境,直接搭车驶离。

报道还说,由于陈云林的车队非常长,从机场到圆山沿途全程交通管制,途经泰山收费站也是直接通行。

率团   云林   圆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