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专家肯定“马陈会” 称令人深感鼓舞
2008年11月08日 12:53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马英九日前在台北宾馆会见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对此,《华盛顿邮报》今天刊文称这次会面是60年来两岸关系的里程碑。美国国务院的专家学者也普遍肯定这次会面,并称这些进展令人深感鼓舞。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美中政策基金会”举行年度餐会,此间专家学者、前任的美国官员、与会人士普遍肯定“马陈会”,对于抗议行动演变成暴力事件,则表示遗憾。

  美国前驻华大使尚慕杰对媒体说,台湾以务实、理性态度面对两岸关系,北京以互惠的态度善意响应,所以两岸顺利达成各项协议。他认为这些进展令人深感鼓舞。尚慕杰说,“这种良性互动是个指标,令人对未来两岸关系的合作和福祉更有信心。”(章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章潘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