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陈云林下次访台或可安排会蔡英文
2008年11月07日 17:34台海网 】 【打印

马英九向陈云林赠送礼品。

台海网11月7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今天上午结束访台行程,期间因民进党抗议引发暴力冲突。马英九今天上午接受中视专访时指出,如果还有第三次、第四次在台举行的陈江会,或许可以考虑安排陈云林拜会民进党总部和主席蔡英文,透过理性沟通,避免再发生类似状况。

马英九今天上午10时30分接受中视专访。对于二次“陈江会”达成四项协议的成果,马英九认为是“利多于弊”,结果大致满意。

对于民进党连日抗争失控,引发暴力冲突,造成社会成本的付出;马英九认为,大家如能理性检讨两岸关系,就未来两岸应如何发展好好沟通,或许相关问题可以减少。

陈云林向马英九赠送礼品。

马英九透露,他已经了开很多检讨会,如果还有陈江会在台湾举行,或可考虑安排陈云林拜会民进党中央或蔡英文主席。蔡英文是不是接受,或选择继续走街头路线是一回事,但站在主办单位的立场,也许可以和在野党接触,做这样类型的安排,也许可以避免类似的冲突。

马英九向赖晓华赠送礼品。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马英九   访台   陈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