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慕明接受凤凰专访:民进党暴力抗争源于边缘化恐惧
2008年11月07日 16:11凤凰卫视 】 【打印

大陆海协会访台行程,民进党支持者围城抗议失控,爆发流血冲突,凤凰卫视评论员杨锦麟专访新党主席郁慕明,评论此一事件。郁慕明表示,民进党是因为恐惧在台湾政坛边缘化,刻意发动抗争,他也感慨,原本形象清新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把民进党带进一条不归路。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接受凤凰卫视评论员杨锦麟专访,首次在电视频道上,公开评论,这次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人访台,民进党发动暴力抗争,心中的看法。

郁慕明的评论,就像新党办公室墙上的标语,黑就是黑白就是白,一针见血,点出民进党的暴力行为,源自在台湾政坛边缘化的恐惧,也很感慨,原本被视为理性,具有清新形象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竟把民进党带进一条不归路。

郁慕明最后结语,这次在台北举行的陈江会,将两岸关系从原本的单向交流,跨进双向沟通的历史新关系,民进党的暴力行为,无损这次海协会访台行程的历史评价。

凤凰卫视杨锦麟台北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