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遭台民众当面痛骂“无耻”(图)
2008年11月07日 13:0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电视截图)

中新网11月7日电 综合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天上午到台大医院探视民进党“立委”翁金珠时,遭到民众抗议呛声,抗议民众大骂蔡英文“无耻”,蔡英文尴尬微笑以对。

据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当时正在讲话,冷不提防遭到一名民众呛声!呛声民众高喊:“蔡英文!无耻!蔡英文!无耻!蔡英文!黑心政客…。”这位呛声民众还高声指责蔡英文,“害那么多人受伤,害那么多警察受伤…”。

蔡英文尴尬微笑以对,说了声“对这个事情,有不同的看法。”

现场警方赶紧前往制止,呛声事件和平落幕。

报道说,游行抗议衍生暴力事件,绿营一再切割,蓝营送给蔡英文一个新外号“暴力小英”。

邱毅痛批蔡英文没种

对于昨天夜以继日绿营的抗议行动,甚至出现暴力行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示,有黑道份子滋事,今天在台湾“立法院”,绿营“立委”接棒指出动手的人是生面孔,不过国民党“立委”邱毅痛批蔡英文没种!

邱毅:“动员这些人出来,为你喊打喊杀,最后你既然说那些人都是黑道,我没有关,这没有种嘛,这么没有种的人怎么干民进党的党主席呢?所以这些人应该有觉醒,以免民进党利用完你们后,再把你一脚踢开。”

民进党   英文   无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