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搭机离台 挥手道谢:千言万语一句谢谢
2008年11月07日 12: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11月7日上午,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结束历史性的5天4夜访台行程,率海协会协商代表团,乘华航两岸周末包机CI7951航班,10时许启程返回北京。陈云林临行前在下榻的台北圆山饭店表示,他将继续努力为两岸同胞做有益的事情。他并一鞠躬感谢台湾各界,尤其是警方几天来的辛劳。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结束二次陈江会谈及五天访台行程的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今天上午搭乘华航周末包机离开台湾返回北京。陈云林登机前挥手向在场人士说,千言万语一句谢谢、谢谢大家。

陈云林与海协会代表今天结束五天的访台行程离台,海协会车队上午9时进入桃园机场接驳机坪,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等人到机场送机。陈云林在机坪下车后自接驳候机楼步行到华航贵宾室休息,脸上保持微笑,出境长廊不时有热情的民众鼓掌欢迎,他则双手合抱说谢谢。

不少旅客知道要和陈云林同机都说感谢,华航包机旅客在9时30分开始登机,并再次安检,9时50分陈云林步出贵宾室准备登机,逐一向海基会人员握手,华航包机在10时6分退空桥,10时20分自跑道起飞。

包机   中央社   云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