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打破低调首度接受凤凰专访 盛赞陈云林访台
2008年11月05日 11:00凤凰卫视 】 【打印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将分别宴请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等一行代表团。而在餐会前,吴宋两人都接受了凤凰卫视台北记者站的独家专访,他们认为,陈江二次会是重要的历史时刻,而陈云林的访台,奠定了两岸的和平之路。

陈江二次会,场景移到台北,面对两岸分治近六十年来的这第一次,日前刚动完心导管手术的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打破连日来的低调,首度接受专访。

同样在两岸议题上,持续保持高度关注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也对于这次两岸两会的历史性接触,有番见解。

宋楚瑜和吴伯雄两人,先后在2005年5月和2008年5月底,前往大陆参访,两次都引起舆论极高的关注,吴宋两人都认为,这次两岸两会在台北的接触,得来不易,要好好珍惜。

凤凰卫视陈淑琬台北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