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披露四协议文本内容:两岸直航 天天包机
2008年11月04日 09:47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11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海基会、海协两会副董事长、副会长层级协商昨天就空运方面达成协议,两岸包机由周末包机改为天天都有包机。

据报道,两会副董事长、副会长层级协商昨天敲定空运、海运、邮件及食品安全等四项协议,今天将由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及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举行二次“陈江会”,签署协议。其中空运、海运、邮件等三项协议在签署四十天后生效,食品安全协议在七天后生效。

在航班方面,目前是周五至周一,每周周末包机三十六班,未来将扩增为天天都有包机,每周航班增为一百零八班。大陆的航点将由五个增为二十一个。新增的十六个航点包括成都、重庆、杭州、大连、桂林、深圳、武汉、福州、青岛、长沙、海口、昆明、西安、沈阳、天津、郑州。

据报道,高孔廉表示,双方同意视情况开放非营利性的商务包机,所谓非营利性商务包机是指不能另外卖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