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密一疏!绿营人士订到圆山客房欲呛陈云林
2008年11月02日 21:23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2日讯 海协会长陈云林明天中午抵台后,将随即入住圆山饭店,两岸二次江陈会各场重要会谈也都将在圆山饭店举行,不过今天上午传出,民进党台北市议员庄瑞雄、桃园县议员廖辉星,已订了圆山饭店一间房间,拟在陈云林入住后,随时抗议呛声。

警方,一有差错将遭惩处

海协会长陈云林访台在即,“协和方案”维安勤务从前天海协会代表团先遣人员抵台已经启动,为期8天,直到陈云林一行人离台,警力估计动员逾7000人次,其中圆山饭店驻守警力占十分之一,警方当前不断接获欲向陈云林抗议、呛声的情资,其中传闻绿营悬赏如有民众丢鸡蛋砸中陈云林的脸部将发1000元鼓励,如砸中身体则发200元,警方对此情资很重视,正全面戒备。

此外,陈云林来台时的机场维安、预计参访地点的警力部署,也已进行多次安全演练,据了解,维安勤务放权,陈云林来台期间车队所经处所,道路警卫由台北市辖区各分局负责,定点则交给担任维安的警察单位,例如圆山饭店是属中山、晶华酒店属松山分局、中正一分局负责台北招待所等,一有差错就惩处。

为确保陈云林安全,警方在其下塌的圆山饭店视察环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