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两岸两会完成互访 奠定历史性里程碑
2008年11月07日 13: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海协会一行在上午乘包机返京。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圆山饭店举行欢送会,为陈云林(左二)送行。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人完成二次“陈江会”制度性协商,今天上午搭机离台。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李建荣说,两岸两会终于完成“有来有往”互访,为两会制度性协商奠定历史性里程碑。

李建荣表示,国民党配合二次“陈江会”后台当局第二波文宣工作,已拟妥两份文宣快递,广放至地方党部。另一方面,也将配合“陆委会”地方座谈会,让民众明白“陈江四项协议”对台湾有利。

对民进党公职人员动员的群众运动,李建荣认为,已严重伤害摧毁台湾国际形象,国民党表示高度遗憾与谴责。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