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痛批蔡英文"无耻""没种" 把台民众当"夜壶"
2008年11月07日 11:04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

人民网11月7日电 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上午痛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无耻”、“没种”,把民众当“夜壶”的民进党,则应该丢入历史的灰烬中。

据中评社报道,邱毅强调,搞“群众运动”要有明白的诉求,结果民进党的诉求竟然是为反对而反对,为意识形态反对,为夺取权力而反对。

邱毅指出,民进党有能力动员群众上场,就应该负责的把人带回去,结果到最后,所有的民进党公职人员全跑了,事后,蔡英文还说那些人是黑道,要和那些人切割,这些人可是帮民进党喊打、喊杀的,却被当成“夜壶”,用完即丢。

从昨天蔡英文的表现来说,邱毅指出,大家原以为蔡英文不懂事,一付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结果表现出来却是个无耻的人,蔡英文连控制群众的能力都没有,连留到最后一分钟的勇气都没有,她的负责任,等于是推卸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