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访台期间 江丙坤对维安工作表不满
2008年11月07日 08:48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7日讯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访台行程遭干扰,维安工作引发批评。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今天表示,维安主要是“国安局”与相关单位做细部规划,后来的演变可能超乎原来规划,“维安应该彻底检讨”。

据台媒报道,江丙坤表示,“行政院大陆委员会”规划第二次“江陈会”时,就确定由“国安局”与相关单位作细部规划,相信应该是针对所有可能发生的状况做规划才是,“当然,后来的演变可能超乎他们原来的规划也说不定”。

江丙坤说,以海基会来说,海基会工作就是根据“陆委会”所安排的方式、内容,与海协会进行协商,进行的过程中,对外面的情况并不十分瞭解。在这次的协商过程中,海基会应该扮演的角色“圆满顺利完成”;至于其他相关措施,各主管机关应该都在检讨中,“维安应该彻底的检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