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工商界午宴 郑立中:看到真正的台湾人待客之道
2008年11月06日 16:3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十一月四日,海协会与海基会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历史性的会谈后,两会领导人陈云林与江丙坤下午两点举行两会签署协议仪式,签署包括空运、海运直航、通邮,以及食品安全等四项协议。图为签署仪式后江丙坤赠与陈云林写有“和平协商,共创双赢”的匾额。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台北11月6日电 台湾工商界6日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举行午宴,欢迎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在宴会上致辞时表示,几天来,我们特别感受到工商界朋友对海协会协商代表团每一个人的支持和鼓励、关心和呵护。“我们从各位朋友身上,看到真正的台湾人的待客之道,看到真正的台湾人的侠肝义胆。”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出席了午宴。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商业总会理事长张平沼先后致辞,对陈云林及协商代表团表示欢迎,对两会台北会谈达成四项协议表示欢迎和肯定。

郑立中说,几天来,在两岸同胞的高度关注下,我们一起见证了两岸空运、海运、邮政、食品安全等四项协议的诞生,共同参与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加强两岸经济合作的对话。我们为两岸直接通航、通邮的实现感到高兴,更为两岸协商与两岸经济合作的前景感到鼓舞。

郑立中指出,两会已经商定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协商的议题,体现了以推进两岸经济关系正常化、紧密化为目标的商谈思路。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包括台湾工商界在内的两岸同胞的支持下,两会协商的进程必将不断推进,以更丰硕的成果造福两岸同胞。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