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直接通航达共识 桃园到上海最快81分钟
2008年11月04日 14:02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11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二次“陈江会”将在今天下午签署协议,在空运部分,海基会与海协会已达成共识,未来两岸航空将采取新航路,也就是双方航管部门将直接交接,不必再绕经第三地。未来从桃园到上海最快八十一分钟,到北京也只要一百六十六分钟。

据报道,台“民航局”表示,未来往华中、华北的班机可直接飞北方航线,不需要再往南绕远路,也就是先依循既有的国际航路B-576往北飞,到接近日本琉球、韩国济州航线之前,转向西北进入大陆飞航区。

台北市航空运输公会表示,包机改飞新航路后,以波音777─300ER型客机估计,从桃园到上海最快一小时二十一分,如以现行方式经香港飞航情报区则要飞行两小时二十三分,多了六十二分钟;直航后到北京也只需两小时四十六分,比现行节省一小时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