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航空业者乐观看待两岸包机直航 将修正票价
2008年11月04日 13:22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海协会与海基会将就两岸空运直航等议题签署协议,对此,台湾航空业界持相当乐观的看法,并表示将合理修正两岸包机票价。

报道称,台湾“华航”董事长魏幸雄、长荣航空董事长林宝水今天上午出席岛内航空业者会议,两人都对即将到来的两岸空运直航持相当乐观看法。

魏幸雄说,因航班变为三倍,加上航路变直,可减少40%的飞行时间,以目前油价占飞行成本五成计算,总成本约可减少20%,一定可以修正现行的票价;林宝水则说,只要有市场就有反映的空间。

至于岛内航空公司最想增飞及增班的航点,航空业者仍最看好上海,其它航点如杭州、深圳、重庆、成都也会考虑,详细新航线、航班还要再进一步评估。(章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