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琼:媒体人见证历史,自发亢奋
2008年11月04日 07:13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1月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燕娟) 一般情况下,作为总编辑,林天琼主要留守总部司职审片,但昨天为了记录陈云林到台的历史时刻,林天琼一大早就出门了,一天都守在圆山饭店,现场指挥东森采访队伍,不间断发回最新报道。

接受本报记者的连线采访时,林天琼语速明显比平日快了许多,让新闻现场之外的本报记者也变得紧张起来。

10辆SNG全程直播

林天琼指出,这一次采访在东森记录中很少见,一次共动用了10辆SNG卫星直播车。“原来分布在台湾北、中、南的设备和人员,都调回来了!”林天琼介绍,这些直播车分布在机场、高速公路、圆山饭店,随时连线报道陈云林一行动态。

有着多年采访经验的林天琼强调,这一次不只是两岸新闻媒体的事情,更是近十年来台湾所发生最重大的两岸事件。对于媒体人来说,遇到这种事情,自然会变得亢奋。

林天琼强调,关于陈云林访问台湾的新闻,东森将24小时关注,第一时间播报最新情况。而且,不仅是东森一家这样做,台湾其他媒体也都在圆山饭店定了房间,24小时 “盯着”。在这一次采访上,各大媒体可谓是不仅投入时间和精力,在金钱上也是“大手笔”投入。争取专访陈云林

作为台湾以报道两岸事件为重点的新闻频道,东森亚洲新闻台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次陈云林访问台湾的机会。林天琼介绍,除了不间断播报新闻,也很希望可以专访陈云林会长。林天琼说,台湾很多媒体都在申请,现在还没有获得同意。

在陈云林到台湾之前,东森新闻还专门访问马英九,就他对陈云林访问台湾的期许展开报道。

大手笔   云林   天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燕娟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