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官员重申乐见陈云林访台 期待正面发展
2008年11月04日 07:12台海网 】 【打印

十一月三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乘专机抵达台北,在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欢迎下入住圆山饭店。陈云林将在四日上午与江丙坤举行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及签署协定。陈云林致词时说,这是他第一次踏上台湾土地,能够如此近距离接触可敬的台湾乡亲,心情非常激动。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11月4日电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抵达台湾访问,美国国务院东亚局官员重申,美国乐见台海两岸通过建设性方式进行对话以化解歧见并降低区域紧张,美国乐见这次两岸接触,并期待未来有正面发展。

该官员3日上午接受“中央社”访问时表示,美国政府对于台湾的两岸政策没有改变,美国欢迎两岸致力和平对话。官员表示,美国欢迎两岸所有任何正面发展,包括这次陈云林访台的两岸对话。

中央社   访台   云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