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清遇袭地绿营市长称:欢迎陈云林来旅游
2008年11月03日 20:50环球时报 】 【打印

  台湾电视台有关报道的画面中,张铭清被推倒在地,眼镜也掉了。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3日率团抵达台湾,虽然绿营内部叫嚣声不断,但台南市长许添财却“独排众议”,公开表态欢迎陈云林到台南市旅游。对于海协副会长张铭清日前在台南被袭,造成观光客疑虑,他也表达遗憾及道歉。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南市议会定期大会3日开议,许添财首度就海协副会长张铭清日前在台南被袭案,发表两点回应及三点声明;他否认张铭清被袭是有人“设局”的说法,并替属下被牵连“抱屈”。

  许添财认为,两岸交流绝对是正向且有必要的,民进党不反对两岸交流,同意和平交流;所以对于任何合法入境的人,来到台南市观光,台南市府一定会予以保护。

  许添财称,张铭清案是突发意外事件,与台南市府及市长绝无关系,若因此引起观光客疑虑,他表达遗憾及歉意。

  至于有议员建议市长邀陈云林到台南,许添财回应说,“江陈会是‘中央’层级交流,若‘中央’有此安排,我破例陪他参观旅游,一定欢迎”。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旅游   市长   海协   绿营   lsquo   rsquo   台湾电视台   观光客   云林   铭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周先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