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刊登声明 呼吁以友好态度欢迎陈云林
2008年11月03日 19:35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人士、少数民族民意代表高金素梅今天刊登声明,呼吁不要再有人以暴力手段对待远方来的朋友,应以友好态度欢迎陈云林。

据台媒报道,高金素梅今天在台湾媒体刊登由台湾原住民联署发表的声明,声明中指出台湾原住民是台湾真正的主人,欢迎陈云林到访台湾,期盼能带给台湾一些实质帮助。

高金素梅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 “我们想要展现台湾真正的文化,就是原住民的包容,而非是少数人展现的暴力”。她希望通过在台湾媒体刊登声明,展现台湾原住民真正的声音。

高金素梅指出,陈云林访台将协商签署的海空直航等各项协议,都对台湾有利,台湾人应对陈云林表现出好客、友好的态度。

她还以原住民从未暴力对待其它族群为例,希望不要再有人以粗鄙、暴力手段对待远方来的朋友,这样只会降低台湾人的文化水平。(沈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沈鹏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