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众开车绑红布条绕行 欢迎陈云林(图)
2008年11月03日 12:47环球时报 】 【打印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据台湾TVBS3日消息,台警方在圆山周围部署4800名警力,通往圆山6个出入口全面封锁,想要进出的车辆也要经过盘查。上午有些台湾民众想要欢迎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不但绑红布条,还带着“中华民国国旗”,甚至有妇人拎着行李想要闯进圆山,最后通通遭到警方驱离。

据报道,早晨在警方开始戒备的同时,突然来了辆箱型车,说要“欢迎”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但是因为没有通行证,警方只能请他们离开,但他们还是不断的开车在附近绕行。

由于担心状况发生,台警方出动4千多名警力,通往圆山6个出入口通通封锁,任何想要进出的车辆,都要经过3个盘查点,不管是来欢迎还是来抗议的,没有通行证都不能进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警方   布条   绑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