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陈云林应邀访台是两岸关系发展重要标志
2008年11月03日 08:5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3日电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率领代表团,于今天清晨7时30分左右乘包机直飞台湾,展开为期五天的宝岛之行。国台办主任王毅在机场为陈云林送行后表示,海协会领导人应邀访台是两岸关系发展的重要标志,是载入两岸关系史册的大事。

  王毅表示,两岸关系正步入和平发展的轨道,开始呈现良性互动的态势,这一局面来之不易,值得我们珍惜、维护和发展。

  陈云林一行预计将于上午11时抵达台北桃园机场,随即转往下榻的圆山饭店。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会在圆山饭店欢迎陈云林一行。陈云林将在饭店大堂发表抵台后的首次正式谈话。

  下午2时,陈云林将前往拜会已故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夫人辜严倬云女士;下午5时30分,登临101大楼观看台北市容;下午6时,出席海基会在101大楼举行的欢迎晚宴。

  两会副会长、副董事长也将于下午3时30分就相关协议举行预备性磋商。第二天,两会领导人将举行历史性会谈,并签署协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