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发表“自清声明”台媒称重创其形象
2008年11月07日 11:23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11月7日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蔡英文昨日晚间发表声明,称“冲突事件与民进党无关”,甚至还怀疑是黑道介入滋事。但失控的游行结果已经重创民进党及蔡英文形象。

据报道,民进党籍“立委”邱议莹、前“立委”谢欣霓4日开始发难,在与警方发生冲突后,5日上午民进党团召开记者会,党团干事长赖清德在镜头前痛哭控诉警察使用暴力,下午民进党“立委”开始动作频频,多名“立委”前往晶华酒店冲撞警方动作频频。

尽管民进党籍“立委”积极参与抗议、故意冲撞警方,蔡英文却在昨日晚间发布声明表示:“民进党所主办的抗议活动不包括晶华酒店前所发生的冲突事件”。只是将蔡英文的声明、对照民进党“立委”的动作,不敢让人相信蔡英文的讲话。

据报道,蔡英文上任民进党主席后,与民进党内部分人士“面合心不合”。此次抗议活动成了蔡英文在“绿营”扬名立万的最好时机,也因此,蔡英文才会多次非常有担当地公开呛声:“有事我负责!” 蔡英文在发布“自清声明”的同时,有没有好好想一想,难道她和民进党真的没有责任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