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向空气吶喊
2008年11月05日 10:56华夏经纬网 】 【打印

中央日报发表评论文章称,陈云林来台访问,民进党展开“全面烽火”抗争,说是为了“维护台湾主权”,但是,“陈江会”所设定的四项议题,和“主权”根本无关;民进党好像是在向空气抗争!

作为在野最大政党,对当局作为表示异议,甚至抗争,当然可以,但总不能不问当局在做什么,自己设定题目自己玩。譬如,民进党若不同意这四个议题,或不同意议题中的某一部分,应该讲出来,由人民公决,这才是反映民意的一个负责任的政党。

民进党为何不敢碰触这些议题?道理很清楚,因为民意早已显示,这四件事正是人民所迫切需要的,以海、空直航为例,从桃园机场到上海,从过去的三小时半,缩短成为八十分钟;北京则只需要两个半小时。航点和班机配合增加,彼此来往省钱省时,这么“好康”的事,老百姓怎会反对?

再如大陆游客来台,两会也已签署文件,大陆同意开放更多省分、更多机场,为便利个人旅行需要,组团门坎从原来的十人减为五人。大陆游客来台,自然会提升市场消费能力,人们可以发觉,连民进党执政的中南部七县市也在向大陆游客频频招手,民进党中央如果敢反对,那些“从政同志”恐怕会首先造反吧?

蔡英文主席现在成为“政治鸳鸯蝴蝶派”,因为她一直活在她所主导的“两国论”思维里,像一个失去恋情的少女,梦想情人回头,她已不知今夕何夕,今世何世,由这种人来领导民进党,民进党不垮也难!

我们看到:台湾民众、美商、殴商、日商都在期待两会签署四项协议后的两岸新形势,只有民进党还把自己埋在历史里;这是民进党的悲哀,台湾的不幸!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