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陈水扁动员能力弱到惊人 不到红衫军百分之一
2008年11月26日 15:09凤凰卫视 】 【打印

11月25日《解码陈文茜》

陈文茜:谢谢您收看今天的《解码陈文茜》。

陈文茜:陈水扁的反扑,基本上他希望能够动员全台湾的群众,包围看守所,或者是包围特侦组,最后使得司法迫于社会对他的压力,而不得不放了陈水扁。但是陈水扁上个礼拜,他动员他所有的支持者,而且他花了几千万,陈水扁是一个极其吝啬的人,他这个人的钱是只进不出的,可是现在为了自己坐牢豁出去了,反正这么有钱,还花了几千万动员,每一个愿意支持他的桩角,像台北市民进党党部主委员,向高雄市剃光头的郑新助,每个人都各给一千万的台币,希望他帮他动员群众。

陈水扁花了近千万动员出席仅万人

不到红衫军百分之一无法改变司法判他有罪

陈文茜:那么最后有留给了陈唐山他的前办公室主任一笔钱,就我没想到在上个礼拜六,最后动员出来的人只有一万个人,只有红衫军的1%。而这一场的活动很快的大家知道没搞头,就和平散去,而里头李鸿禧,陈水扁的老师在现场的谈话,他的激情程度你可以看出来,陈水扁的人绝望到什么状况,他居然口出恶言,诅咒检察官三代不得好死。

“前国师”李鸿禧挺扁咒检三代不得好死

李鸿禧:有人脑袋坏掉,说要跟阿扁切割,今天关阿扁,他都敢这样关,敢这样践踏,你跟他切割,明天就抓到你了。我管你是什么地位,照抓,现在要抓县长给你看,再来多大他都抓,所以不能被他抓对不对。

大家要努力,身体要照顾,我今天最难过的就是什么?我一辈子为“宪法”在打拼,今天台湾宪法死了,我一辈子在教法律的学生,今天很多法律的学生,去做不伦不类的法官、不伦不类的检察官,所以我很难过。那些做法官的乱来的人,那些做检察官的乱来的人,我们要诅咒他们,诅咒他们一代、两代、三代都不得好死。被别人诅咒没关系,被李鸿禧诅咒他会很衰。

陈文茜:这是李鸿禧,而苏贞昌跟蔡英文也都分别出席了这场挺扁大会,其中蔡英文被底下的人批评,认为她挺扁不够,而苏贞昌想挺扁,又不敢公然挺扁,他说的话我们待会回来告诉大家。

批未审先判苏贞昌:办扁拿出证据

苏贞昌(前台湾行政院长):有人说跟我说他看民进党,怎么还在挺阿扁,说阿扁贪污现在贪污那么多钱,你们为什么还要挺他,我跟他说“你法院还没判决,你已经先判了。如果阿扁贪污,相信我们也不会挺他。但是阿扁有没有贪污,用证据来办他,用证据办清楚给我们看,不能说还没办以前,就先把人押起来这样对不对?

蔡英文(民进党主席):这个月以来,大家都觉得说很不满意,很担心我们台湾的主权,我们台湾的民主,今天我们请到我们的罗牧师,来帮我们祈祷。

民众:主席不要切割,主席不要切割。

陈文茜:而陈水扁在民进党内,现在最重要的干部,就是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的主委黄庆林,他在这场挺扁大会里头,到最后甚至下跪求民众要支持陈水扁。

“扁无罪”黄越绥:修理扁就是修理人权

黄越绥:很多人问我说黄越绥,你不是民进党员,你长期是在做社会公益,你为什么要挺反贪腐的阿扁,我跟他说,他判刑了吗?他定罪了吗?定罪了,三审了吗?”所以阿扁是无罪。

我都不用装神弄鬼,要说公平正义什么,我就是这么简单,你修理阿扁,就是修理600多万人的,人权跟公义。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