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辜振甫侄孙返台应训 或供出扁索贿内幕
2008年11月26日 14:53凤凰卫视 】 【打印

11月25日《解码陈文茜》

陈文茜:谢谢您收看今天的《解码陈文茜》。

陈文茜:他们蛮失望,因为陈水扁力量很大,还花了很多力气去收集案件,没有想到他在台湾力量这么脆弱。陈水扁最新的一个招数最可笑是找了一个在台湾制造不少桃色纠纷的女性叫做张玮津。人们说这位张玮津这位女士跟检察官生过小孩,跟台湾的企业界小开生过小孩,然后去缠住过台北市的某一位市议员,还骗过一位台大政治系的教授,她最后一个欺骗跟互骗的对象叫做陈水扁。

陈水扁在当时知道瑞士的资料快要回来了,于是叫了她,希望由她来牵线特侦组的检察官,还给了这个女人几百万。最近这个女人就公布了很多资料,希望来摧毁特侦组。但是特侦组不是省油的灯,同一个时间其实特侦组早就布局好要辜仲谅回来台湾。所以特侦组比起陈水扁还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这个益宏我问你,这次特侦组要辜仲谅回来等于是他们办案技巧里头最后最重要的王牌可以这样说吗?

特侦组与扁攻防战

未料辜仲谅抵台陈水扁玩完了

刘益宏:其实他们王牌很多。被押的很多人在侦讯的时候,都纷纷供出内情,收集是很稳固的。当然辜仲谅是很重要一个证人,那他们也研判辜仲谅以他辜家的产业,在海外你说叫他在那边,逃亡二十五年是不可能的,所以辜家,包括辜濂松,包括他自己本身都很想回来,那么大的产业我为什么不回来。

陈文茜:他是继承人。

刘益宏:对,他是怕回来以后被关到牢里面。那关到牢里面,假如说时间很短,甚至不必关,那他当然要回来,所以特侦组用很多技巧,就是说把他所有的案件全部归到特侦组来统一办理,特侦组要叫辜仲谅回来之前,他自己发一个通缉令,台北地检署有一个通缉令,他自己发一个通缉令表示说你辜仲谅回来,要解送通缉的单位,那你就解送我特侦组来,所以整个在特侦组掌控之中。

陈文茜:所以他就可以跟辜仲谅有谈判的筹码。所以现在有一个消息说其实在辜仲谅回来之前,台北的特侦组已经派了一位检察官到日本去跟辜仲谅见,这是事实。

刘益宏:对,是事实。差不多在一个多礼拜之前,这个女检察官叫越方如。

陈文茜:就是去侦讯吴淑珍的同一个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