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被起诉难获交保 陈水扁恐把牢底坐穿
2008年11月26日 14:46凤凰卫视 】 【打印

11月25日《解码陈文茜》

陈文茜:谢谢您收看今天的《解码陈文茜》。

陈文茜:昨天(24日)关于陈水扁家族的洗钱案最大的发展,就是辜家大少辜濂松的长子,辜濂松的继承人在经过通缉了两年,原本他应该通缉二十五年都不可以回来台湾,结果在昨天经过和台湾特侦组双方的一个谈判之后,昨天抵达了台湾。供出了关于陈水扁的向辜家索贿的所有实情,这会使得台湾特侦组最后起诉陈水扁在证据掌握上更加的实在。

我们今天要为您专访一个特别的来宾,他在台湾的司法界里头赫赫有名,司法界里头几乎只要有一点来头的人,没有人不认识他,他是全台湾最著名的司法记者刘益宏来给我们解析陈水扁洗钱案的所有内幕,益宏好。

刘益宏:文茜好。

陈文茜:这个刘益宏我在从马英九当时还没有当选台湾的总统,那个时刻马英九还在竞选,有特别费官司的时刻,就问刘益宏所有问题。你知道一般谈事情的时刻,我先跟大家介绍,一般人自己对事情没有把握,讲话都模棱两可、闪闪烁烁,问刘益宏马英九会不会被判有罪?一定无罪,然后陈水扁会不会被起诉?起诉到底,而今天他有一个新的判断。

他从过去到现在,对于所有法律里头,不管是大事、小事,包括连辜濂松的长子辜仲谅昨天回到台湾来,那么应该会被交保,而且是高额交保,他都成功的预言。那么昨天他最新的预言在我《文茜小妹》的节目当中他说陈水扁不会放出来了,他不用绝食了,乖乖吃饭,然后来打官司。

来,益宏,我们来谈一下,这个昨天辜仲谅回来,他到底对陈水扁家族,特侦组起诉他最大的意义是什么?益宏。

刘益宏:这个辜仲谅回来,该讲的都讲的,当然细节我们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所了解的就是他把陈水扁咬死了。

陈文茜:把陈水扁咬死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