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吴淑珍刻薄无情多名被告或转污点证人
2008年11月19日 16:27凤凰卫视 】 【打印

11月18日《解码陈文茜》

余政宪坦承吴淑珍指示吴淑珍已八面楚歌

陈文茜:民进党很多人,你比如像邱毅坐牢,他还有很多很多政治精英是支持他的,余政宪人家的家族也在看,马永成人家的妻子跟好朋友都在看,你吴淑珍越无情,做人越刻薄,最后支持你们家的人就越来越少数。我们所掌握的讯息,郭铨庆就是我们前面已经说过的力麒建设案,已经转为污点证人。她说要杀了这个蔡铭哲,就是她大学时候同班同学最好的姐妹花叫做蔡美丽的弟弟蔡铭哲,现在也转为污点证人了,像她这么做,搞不好所有陈水扁的幕僚都一个一个转为污点证人,因为这个女人,这个所谓的夫人实在是金世纪记录的刻薄。

陈文茜:当然有很多的人,他们对陈水扁的事件是颇为感慨,我看到一位陈水扁的部属现在已经变成台湾《苹果日报》的一位主笔。他曾经担任过陈水扁的“国安会”的副秘书长,也是台湾新闻界的前辈叫司马文武,他说陈水扁支持他的晚会叫做“压不扁的玫瑰”。把陈水扁比喻为玫瑰,对玫瑰是一种羞辱,那基本上陈水扁“一哭二闹但是不上吊”。

美丽岛受刑人纪万生一笑谈看守所

勿将扁与强盗犯关在一起强盗会不平

陈文茜:那他从贪腐的一个,我们所觉得的一个悲剧正慢慢的转换成一个闹剧,关于他的笑话越来越多,我想今天整理一下给大家看。这个有一位是美丽岛的老受刑人叫做纪万生,他就一再讲,他说当时陈水扁刚去坐牢,他就一再的主张,他说千万不要把陈水扁跟强盗关在一起,因为强盗进去牢里头看到了陈水扁就会很不平,就会揍他,会打死他,因为强盗会说我只抢了一个人,你怎么抢了全台湾的所有的人,所以这个跟陈水扁,要不然上他单独一个人居住。如果要让他跟别人关一起,不要找强盗犯跟他关在一起,强盗犯会不平。

沈富雄提醒扁每出狱戒护一次

回看守所“全身脱光菊花展一次”

陈文茜:而沈富雄他就讥笑陈水扁,他说你现在就等于是装死对不对?就不吃东西,然后浪费一大堆警力把你送到医院,再从医院送回去看守所,然后再过一阵子又跑到医院去,你希望不断的制造各种话题。沈富雄就警告陈水扁他深思熟虑一点点,为什么?因为他每次从医院再回看守所,按照台湾的规定,每一个看守所要进去的受刑人衣服都要脱光,然后又要接受所谓的肛门的检查,那我们把它讲好听一点的叫做“菊花大展”。

那沈富雄就开玩笑说你陈水扁每次出医院一次,就要进去展览你的“菊花”一遍,你慢慢就会变成看守所里头的笑话,搞不好有人会把照片拍下来,卖给台湾的狗仔队刊登在台湾的《一周刊》上头。而李登辉在这个时刻,他对陈水扁毫不留情,他公开的说特侦组办的好,办的很高超,我们听一下。

李登辉:哪有什么政治迫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错,不对就不对,是否应该弄清楚,不要都归给全世界,

记者:你认为他是冤枉的吗?

李登辉:哪有什么冤枉?

记者:他说司法不公我们的看法呢?

李登辉:我看实在很认真,司法很认真,尽量不要冤枉,对不对?

记者:所以您觉得这次检察官?

李登辉:很有魄力就对了,有啊,起码做的很高尚,应该做的事情,政治其他的事情都很清楚。

回想两个画面百万人手牵手红衫军围城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