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媒声称2012年大选国共将联手攻击民进党
2010年04月22日 09:0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22日讯 曾被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点名批判造假的《自由时报》日前称一位长期与美、日政界领袖和学界精英接触密切的台“政坛大佬”分析,2012年台“总统”大选时民进党得有承受“国共联手”发动“三波攻击”的准备。

报道称,所谓的“三波攻击”,2012年“总统”大选时,大陆可能会用尽一切方法来帮助国民党,比如签署“两岸和平协议”,以大陆资金影响台股,撑起台股暂时性高涨等。

他称,虽然马英九当局“执政”成绩不佳,之前几项选举国民党都败阵,但在大陆的积极介入之下,2012年“总统”大选,民进党仍旧不能乐观,因为大陆会用尽一切方法拉抬国民党。

这位“大佬”指出,只要国民党能够赢得2012年“总统”大选,在台湾继续“执政”就会积极配合大陆。至于国民党推出的“总统”候选人是谁并不重要,不一定非马英九不可。

据了解,发表该“大佬”言论的《自由时报》作为台湾的亲绿媒体,出于其自身的立场歪曲事实、断章取义的报道已经不止一次被揭穿了。此前报道里昂证券指称“马英九会输掉2012年选举”内容不实,与该公司研究报告内容差别甚大。再比如该报3月18日刊登2005年当时美国总统布什帮国民队开球的照片,但没想到搞了大乌龙,把球迷合成的照片当成正版,布什穿上写着英文“国耻”的球衣

相关新闻:

绿媒称国共联手马英九得诺贝尔和平奖 邱毅驳斥

延伸阅读:

台自由时报:外资券商预测马英九2012会败选

马英九2012年会败选?里昂证券:自由时报引述不实

蓝委:绿媒扭曲报告内容 法国里昂证券很苦恼

里昂证券驳自由时报 国民党松了一口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