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法院”爆肢体冲突 立委被勒昏(组图)
2010年04月21日 16: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台“立院教育及文化委员会”21日发生蓝绿“立委”冲突事件,国民党“立委”赵丽云(中)在冲突中昏倒,众人将她抬起送医。

绿营“立委”捂住国民党“立委”赵丽云(中)的嘴阻挠会议进行。图片来源:“中央社”

从霸位、抢麦(克风)、掐脖、捂嘴、推挤、拉臂、扯发、掀桌、跳桌、丢报,到挂彩、送医、互控,为了陆生来台修法,短短20分钟,昨天的“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员会成了肉搏场,逾十名蓝绿民意代表、议事人员受伤,给了现场百余名校长一场“震撼教育”,也再次展现“立法院”的议事乱象。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立法院教育委员会”21日上午审查陆生来台相关法案,由于民进党“立委”发动抵制,引爆肢体冲突,国民党“立委”赵丽云在混乱中疑似被勒住脖子昏厥,在混乱中挂彩的国民党“立委”不只有赵丽云,陈杰随后自爆,民进党“立委”陈莹趁乱掐他手臂,即便告诉她“这样是性骚扰”,陈莹还是继续掐他。

民进党团一早就发出甲级动员,动员所有“立委”前往“教育委员会”,国民党也发出甲动,不过民进党“立委”在会议开始前就霸占发言台跟主席台,赵丽云要宣布开会还没有麦克风可用,赵丽云只能大喊开会,并要求议事人员宣读议事录,不过赵丽云多次被抗议绿营“立委”捂住嘴巴,赵丽云不断抵抗,引爆冲突。

为了不让赵丽云宣布开会,民进党“立委”将赵丽云团团围住,国民党“立委”也围在赵丽云的身边担任护卫,国民党“立委”洪秀柱、民进党“立委”赖清德还一度站在台上对骂,推挤中赵丽云因此昏厥,同党籍“立委”赶紧将她抬上救护车送医。

除了赵丽云之外,国民党还有数名“立委”随后纷纷自爆在混乱中挂彩,其中陈杰就掀起袖子,指控陈莹不断地掐他的手臂,即便他已经表示这样的举动涉嫌“性骚扰”,陈莹还是没有作罢,导致他的手臂有多处红肿。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