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全程转播国庆阅兵 民众大呼过瘾
2009年10月01日 17:02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范凌志报道,大陆今天再度举行阅兵大典,台湾东森电视台上午10时开始全程转播,台湾民众可以通过电视同步观赏。而这次十一阅兵动员的规模可说是历届最大,让很多台湾民众看了大呼“过瘾!”。

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称,14行分列式一字排开,呈现整齐划一的军容,坦克、战车、导弹一一亮,这是大陆自1949年以来第14次的阅兵大典,也是在1999年国庆50周年后再次举行阅兵,中间一隔10年,不但大陆民众期待,台湾许多人也很好奇。

这一次通过电视转播,使得台湾民众也可以同步观赏十一大阅兵,许多人边上班边看,说“蛮壮观的”。

另外这次的动员人数、武器装备全都是历年来最多的,因此这场大阅兵让许多台湾民众看得津津有味,大呼过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