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惊叹大陆阅兵展现“分秒不差的精准”
2009年10月01日 14:14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范凌志报道,国庆60周年庆典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台湾东森新闻进行了全程报道。在看到了盛大的典礼实况后,台媒惊呼:大陆果然在今天展现分秒不差的精准成果。

台媒报道关注了庆典的各处细节:10月1日上午10点,象征建国60周年的60响礼炮揭开序幕,伴随着炮响,托枪国旗护卫队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出发,在轰鸣的礼炮声中,绕行广场中央的孙中山像,共走了247步,其中正步行169步,寓意从1840年至今、169年来中华民族的非凡历程。

台媒还关注了众所瞩目的升旗手,身高1.88米的高红甫在天安门升旗超过两千次,是位“零失误”的升旗手。台媒描述道,高红甫精准地在47秒钟升旗完毕,红旗在空中飘扬,“这一刻全世界都在看”。

紧接着则由阅兵分列式登场,台媒惊叹:建国一甲子大阅兵,参阅人员除了练就分秒不差的精准度外,也展现了严谨有序的强大力量。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升旗手   分秒   台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