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在京会见连战
2009年07月26日 19:29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李寒芳)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26日晚在钓鱼台会见前来大陆参访的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时表示,两岸关系已步入正确轨道,展现出和平发展的前景,但前进道路上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还有不少困难有待克服。希望两岸双方珍惜得来不易的良好局面,保持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势头,同时恪守迄今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增进互信,积累创造条件,逐步破解难题。

连战表示,过去一年来,两岸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欣欣向荣。首届海峡论坛和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盛况空前,成果丰硕。两岸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对话,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连战一行26日下午到达北京,王毅到机场迎接。

王毅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寒芳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