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大陆富豪迎娶台籍美女主播 江陈婚宴小而美
2009年07月26日 09: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身价300亿的大陆富豪江南春,和凤凰卫视女主播陈玉佳,26日中午在台中市举办婚宴,邀请宾客大约在300人左右,每桌菜2万,菜色有鱼翅、鲍鱼,算一算,大陆这位富豪在台湾的婚宴,差不多只花了100万,民众说真是小而美,超级省。

震撼的声光效果,让新人一亮相就惊艳全场来宾,天花板上七彩灯光,配合音乐闪烁,把紫色宴会厅,衬托出更加华丽。大陆富豪江南春和凤凰卫视女主播陈玉佳,就选在这里举办婚宴。

邀请的宾客,有新娘陈玉佳的同事,加上亲友大约在300人左右,和一般婚宴不太一样的是,第一道送上桌的,是英式三层蛋糕甜点,里头12种甜品都不一样。餐厅总经理徐道丰:“12种蛋糕做一个甜蜜开始的分享。”

吃完甜蜜蜜的蛋糕之后,接着才开始上菜,有来自智利的一整颗鲍鱼,宾客一人一份,还有大鲍翅,同样一人一盅,还有半只6两重的蒜茸蒸龙虾、从东港现抓现送的七星斑,以及法式羊排,包准让宾客吃得很饱。徐道丰说:“菜色的选择,我们都比较,在食材上面,会有特别比较高级化的等级。”

12道菜每桌2万,光是宴客30桌,就60万,再加上婚纱、花艺、礼车和伴手礼等费用大约是40万,总共只花了身价300亿的大陆富豪江南春100万,26日中午宴客之前,陈玉佳和江南春,会先在餐厅外,这西式会场举办户外婚礼,一切就绪,就等新人步入礼堂。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