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共产党”要送花生给温家宝 称要“落地生根”
2009年03月27日 11: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清明节陕西黄陵将举办“公祭轩辕黄帝”大典,邀请去年8月立案的“台湾共产党”参加。“台湾共产党”党主席黄老养说,将带“台湾出产”落花生当祭品,并送给温家宝,象征共产党在台湾“落地生根”。

黄老养还要邀请“用爬的也要到台湾”的温家宝来台访问,只要人来,不用爬,他会用“共产党专车”全程载送,游遍台湾各地美景,体会台湾百姓的热情。

据悉,“台湾共产党”代表团12人下月2日将出发。

黄老养说,眼前两岸政治经济各自努力,大陆政经搞好、百姓安康,真的不差台湾这一小块土地,“我绝不是为大陆讲话”,“台湾独立”根本是在骗选票,喊了那么多年,还执政八年,结果都是空话,还不如两岸和平,台湾更有希望。

黄老养说,他是民进党创党党员,党证编号025,比各大天王与陈水扁都还资深,只因看透各政党都在骗百姓,没照顾弱势,台湾注册政党100多个,没有一个符合他的理想,才会组共产党,“申请了14年政府都不准,直到去年大法官解释违宪,才获立案”。

同题报道:

台湾共产党将祭黄帝 称要送花生给温家宝

相关报道:

温家宝:走不动就是“爬”也愿意去台湾宝岛看一看

国台办谈温家宝希望去台湾:最大诚意推两岸关系

延伸阅读:

“台湾共产党”成立 声称要走“社会主义路线”

台共党旗含义:共产党保卫台湾(组图)

“台湾共产党”主席称将和中国共产党进行交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