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代表团今日抵京 明日开始与海协会商谈
2008年06月11日 03:39京华时报 】 【打印

昨天,各媒体记者在北京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领取采访记者证。据国台办新闻局透露,目前已有126家媒体、432名记者报名参加两会复谈报道。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本报讯 (记者 柳志卿)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今天下午将抵达北京,明天海协会与海基会将恢复中断长达9年的商谈。两岸将有望签署周末包机以及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等相关协议。

国台办发布的消息称,江丙坤一行今天下午抵达北京。明天上午,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将与江丙坤在钓鱼台举行会谈,两会协商两岸周末包机。随后,江丙坤一行将赴香山碧云寺拜谒孙中山衣冠冢。

明天下午,两会协商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当天下午,江丙坤一行还将参观奥运会水立方、五棵松棒球场。13日,两会将举行签字仪式,中央电视台将现场直播。

相关报道:

马英九接见江丙坤 盼两会建立制度性协商

两会谈判大陆老班底经验丰富 台湾新老搭配

两岸两会复谈 江丙坤11日率团“登陆”

两会复谈准备就绪 陈云林与江丙坤会谈12日登场

海基会透露“两会”复谈将签“共同声明”

吴伯雄:期待两会复谈有“双赢”结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柳志卿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