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谈判大陆老班底经验丰富 台湾新老搭配
2008年06月10日 09:43环球时报·环球网 】 【打印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海协会海基会这次将在谈判桌上面对面,在人员配备方面,大陆海协会代表团几乎都是9年前“辜汪时期”的老班底,谈判经验丰富。台湾方面则由两岸事务的老将高孔廉领军,还有“民代”出身的新任副秘书长庞建国加入,据台湾东森新闻9日报道,台方如此配备人员,是希望能够靠着老干新枝“出奇制胜”。

2005年1月31日,海协副会长孙亚夫与海协会副秘书长李亚飞,联袂代表前海协会长汪道涵来台吊唁前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同时转交了一封汪道涵的信给辜振甫遗孀辜严倬云。3年过去了,当年来台的“双亚”正是这一次海协会谈判主力,56岁的孙亚夫是山东人,北京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硕士,1990年进入国台办,1998年10月担任海协会副会长,2004年2月更兼任国台办副主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班底   谈判   海协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范凌志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