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湾基德舰演习密照 被大陆网友全曝光(组图)
2007年07月10日 08:59台海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台湾海军纪德舰

多张台湾海军基德舰今年五月十四日在海上进行海空综合操演的照片,七月五日被大陆网友打上“独家”刊登在军事网站上,由于台湾海军未曾邀请岛内媒体采访过基德舰出海操演,岛内媒体不可能拍摄到这些照片,此事一度遭外界质疑这批照片可能是台湾军方内部数据遭到黑客入侵窃取,甚或遭到刻意泄漏。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经台“国防部”昨天查证,被刊登在大陆军事网站包括反潜直升机落舰等训练的纪德舰照片,比对后是“国防部军闻社”所拍,先前也已曾在军闻社网站刊登过,同时军方负责防骇的通资室方面,解析这批照片后分析并非大陆黑客入侵所流出。

但据查,这批照片分辨率相当高,不同于军闻社网页刊登的低分辨率照片,应是档案下载方式所完整取得,然军闻社照片的下载密码,因为近期网站维修已经更换,连岛内内媒体也没有密码可以获得完整图片。

“国防部”后来解释说,由于军闻社与岛内部分民间军事网站有签约进行策略联盟,因此这些网站可以同步取得军闻社照片,分析这批照片可能是大陆网友从民间网站转载军闻社照片后所窃取,军方已要求这些网站加强安全管理,同时这批照片既曾经由军闻社公开过,就不算是军事机密。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