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夜宴蓝委 要郝摆脱“水电工”谢长廷
2006年10月25日 06:28
相关Tag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法院长”王金平24日晚间宴请国民党籍立委,由于过北高两市的选情不如预期乐观,让国民党立委很忧心,王金平也透露,周一和连战见面,连主席似乎对马主席操盘有意见;另外,在北市长初选落败的蔡正元还当起老师,要郝龙斌封谢长廷为“水电工”,不要继续跟他纠缠。

王金平宴请党籍立委,大家难得开心吃饭,但席间不免对年底北高市长选情表达忧心之意。北高市长选情拉警报,王金平坦承,刚从大陆回岛的连战也很关心。

对于谢长廷紧咬水电费问题,曾经争取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的蔡正元要郝龙斌四两拨千金,他建议封谢长廷为“水电工”,要郝龙斌赶紧摆脱谢长廷的穷追猛打;绿营的候选人的攻击好解决,泛蓝阵营郝宋能否整合,恐怕才是大问题。



   编辑: leozhao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