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军购 李敖喷催泪瓦斯大闹台“立院”程委会
2006年10月24日 14:46
相关Tag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院程委会今天再度处理军购案,坚持反军购的无党籍立委李敖中午带着电击棒、防毒面具以及催泪瓦斯大闹程委会,把在座的立委跟官员呛得拔腿逃离,程序委员会也被迫中断。

台湾立法院程序委员会今天再度处理军购案及检察总长人事案,不过,国亲党团昨天中午协商,国民党团同意亲民党团主张,暂缓推动军购、检察总长人事及监委同意权三案,让一度露出曙光的军购案生变。

因此,在接近中午时,李敖戴着防毒面具等前来开会,并且向主席蔡启芳情商,让他发表6分钟的谈话,之后,李敖突然戴起防毒面具,拿出准备好的催泪瓦斯连喷八次,虽然有官员和记者立刻开窗,但是仍然呛得大家受不了,纷纷以手帕或衣物捂住口鼻,赶紧离开现场。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