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拉苏灭马? 马英九称不便评论
2006年10月18日 20:56
相关Tag

有消息传出,前“总统”李登辉与苏贞昌在10月14日的密会,目的就是要拉苏打马,而这所谓的灭马计划,是要消灭马英九来维持本土政权,听到这个消息台联大方承认马英九本来就是台联的眼中钉,但当事人马英九则低调表示没看过这篇报导,绿营更是忙着强调听都没听过。

李前“总统”又出招了,有消息传出14日李前“总统”与苏贞昌密会,这个会面背后的用意就是要拉苏打马,展开一场灭马计划,台联立委廖本烟表示,马英九不是他们愿意投票的人,因为这个娘娘腔,本来就不会有很好的决策。

到底什么是灭马计划,简单讲就是要维持本土执政,而马英九就是李前“总统”所认为本土执政的最大绊脚石,而绿营中,受到李登辉青睐的除了吕谢两人,近来因为苏贞昌频频示好,因此在灭马计划中,苏贞昌便成为一颗活棋,听到这个消息“新闻局长”郑文灿,连忙发出新闻稿否认,强调李苏会面只有谈到国内外大事,并无像外界所说的灭马计划。

被点名曾是计划候选人的谢长廷也低调否认.绿营当事人忙着否认,要被灭的马英九表示,还没看到杂志,不便评论,至于原本最被李登辉看好的王金平也表示,从来没听过。

话题太敏感几位当事人都不想谈,但是其实拉拢苏贞昌,只是李登辉缜密计划中的一环,除了预计利用司法调查结果有利陈“总统”,而引起的蓝军民怨重挫马英九外,第二波更要在北高市长选举,给马英九颜色瞧瞧,为此,李登辉甚至不排除,与交恶多年的宋楚瑜会面,拉抬宋楚瑜声势分裂泛蓝,对于这个传言亲民党嗤之以鼻。

亲民党立委李鸿钧表示,完全没有这样的,这个放话的人不知道是谁,这个放话的人,就是不想让宋楚瑜当选的人,罢免倒阁一一受挫马英九声势创新低,李前“总统”选在此刻出手,对于蓝绿来说,眼前的这盘棋变数真多。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