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童拾金不昧 周星驰跨海送礼鼓励
2009年10月01日 20:36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台湾桃园一名小学六年级男学生,虽然家境贫困,但拾金不昧,把日前捡到的五万台币送到警察局,男学生说,他是受到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影响,将台词“人穷志不穷”一直牢记在心,周星驰知道后,深受感动,特地跨海送礼以兹鼓励。

收到影星周星驰寄来的包裹,马小弟弟迫不及待打开,一看到他最喜欢的日本职棒球衣球具,开心得不得了。家境清寒的马小弟弟,日前捡到了五万台币,但他没有占为己有,而是主动交给警察,他说,是受到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里,“人穷志不穷”台词影响,经过媒体报导,消息传到香港,周星驰相当感动,决定跨海送礼,表示鼓励。

拾金不昧小六生马伯钧:“他写在海报上说‘继续努力,很乖’。我很感谢周星驰 我会继续努力。”

拿着周星驰的签名海报,马小弟弟说,他一定会好好珍惜。另外还有长江七号的原版光碟,原来,马小弟弟没钱上电影院,之前都是透过电视重播,断断续续了解长江七号的剧情。

马伯钧:“长江七号看过重播,都是从中间差不多看,有这个光碟,我就可以从头到尾看过了。”

马小弟弟说,他一定会写信跟偶像道谢,并且好好努力,做一个有用的人,他同时希望周星驰能拍更多好电影,鼓励更多小朋友。

凤凰卫视 颜嘉璐 综合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