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蔡英文封口令 许添财高调宣布参选大台南市长
2010年01月06日 11:55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民进党籍现任台南市长许添财今日宣布参选大台南市长。 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6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籍现任台南市长许添财今日宣布参选大台南市长,同时投入民进党党内初选。许添财上午在台南安平古堡前宣示参选,强调要让大台南市成为世界第一的都市,包含多位台南市议员以及地方人士总共有500人左右陪同站台,甚至有多位国民党籍的里长也出现在造势场合,格外引人注目。而昨日蔡英文才刚对于民进党内有人炒作“五都市长”选举话题而模糊“立委”补选焦点,表示愤怒,不知她看到许添财今天的大动作该作何感想。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由于台南县长苏焕智在昨天也宣布要投入党内初选,民进党内连同日前已经表态要参选的“立委”李俊毅、叶宜津、赖清德等3人,以及前台南市长陈唐山也表达参选意愿,民进党在台南市形成六抢一的局面,等同参选爆炸。

对于许添财以及苏焕智两人宣布要参选,“立委”李俊毅就质疑,现在有很多政令宣传品都被发放到地方民众家中,“可能都有偷跑”,“立委”叶宜津则说,“现任的有行政优势,不过也会有行政包袱”,而赖清德则希望民进党内应该有明确的初选机制。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透过发言人萧美琴表示,距离9日“立委”补选剩最后4天,对于党内有人炒作“五都市长”选举话题,模糊“立委”补选焦点,她感到愤怒,要求民进党内同志应自我克制。不知许添财今日的高调宣布参选,“小英”主席该如何应对。(陈佳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