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律师团极力切割扁珍:珍半身不遂 个性殊异
2009年10月09日 09:06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0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律师团昨天极力切割扁、珍的关系,多次强调“不能因为夫人做什么事,先生就连带有罪”。

据报道,扁案进入二审,扁阵营不断释放扁珍不同调信息。昨天羁押庭上,律师团切割扁珍,将责任归咎吴淑珍的诉讼策略显而易见,强调扁对龙潭案、洗钱案等不知情。律师甚至指吴淑珍因长期半身不遂,个性殊异;但不能因扁对珍有歉疚,吴淑珍做的事,都等同于阿扁知情。

律师石宜琳说,一审判决是“不当联想”,认为吴淑珍的行为就是陈水扁的行为,吴淑珍所为、陈水扁都知道,甚至“吴淑珍等于陈水扁”。他强调,阿扁因为从事政治,造成吴淑珍坐轮椅而对夫人有所歉疚;但吴淑珍也不爱扁管她的事,像龙潭案会要求台泥董事长辜成允直接从海外汇款,就是不愿让扁知道。

调查

怎样看待扁律师团极力切割扁珍举动?

扁案进入二审,扁阵营不断释放扁珍不同调信息。你怎样看?
  辩护策略而已。
  扁要将罪名全推给妻子。
  不好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